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喜迎“双节” 温暖加倍

2019年05月13日 16:31  点击:[]

活动现场

(文/图 吴晓萍)2019年5月12日,在这个百花飘香的初夏,护士节与母亲节温馨相遇,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第64期活动在教职工活动中心也带着温度如期举行,此次活动共有六十余名单身青年参加。

下午3点,在幸福洋溢的气氛中,主持人首先与会员们共同分享护士节和母亲节节日的快乐!并向到场的新朋友介绍了我校工会“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活动的方式及要求,引领会员逐一介绍自己的基本情况和择偶要求。会员们围坐交流,渐渐放下羞涩和顾虑,真诚、大方地推介自己。在私聊环节,单身男女们相互分享交友经历,场内欢声笑语,气氛活跃。

活动结束后,为方便日后更好的交流与沟通,大家互留联系方式,并对婚恋协会工作的开展赞不绝口。希望这些单身朋友们能在初夏遇见真爱、寻得幸福!同时,“双节”之际,河中医工会也祝福白衣天使和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身体安康!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2019年教职工篮球联赛

下一条:关于举办“春天的脚步”摄影大赛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