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文体协会>>正文
文体协会

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月圆中秋 牵手相伴”相亲派对顺利举行

2016年09月12日 17:55  点击:[]

2016年9月11日下午,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月圆中秋牵手相伴”相亲派对顺利进行,取得圆满成功。

作为校工会的品牌活动,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从2014年4月开始举办第一届相亲活动至今,已经举办了33期。第一期婚恋沙龙的成功举办奠定了这份甜蜜事业的坚实基础;无私奉献的红娘志愿者们用自己的真诚和悉心呵护着每一份稚嫩的情感;QQ群、微信群为单身男女建起的一个个纵横交错的相亲平台;相识、相知、相恋,直至步入婚姻的殿堂时刻得到了省会单身男女越来越多的信赖。

一年一度秋风起,孤寂单身无所依,又逢中秋佳节至,“天一湖畔”牵手你。这场热闹的中秋交友派对依旧延续了我校寻爱天一湖的一贯传统,全程免费为省直单身男女牵线搭桥。此刻的你,是否也在默默期盼,缘在哪里?朋友,来吧让我们相聚在金秋十月!缘就在这里,天一湖,约起!(校工会)

婚恋活动现场

婚恋活动现场

上一条:我校两所附属医院荣获2016年河南“红会送医计划”先进红十字志愿服务队

下一条:婚恋协会成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