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荣誉奖励>>正文
荣誉奖励

出彩丨我校荣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系统多项荣誉

2022年04月28日 11:39 刘欲晓 王少毅 点击:[]


荣誉证书


本网讯(文图/刘欲晓 王少毅)日前,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下发了《关于表彰2021年度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对围绕党政工作大局、砥砺前行、开拓创新取得优异成绩的工会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通报表扬,我校硕果累累。其中,校工会荣获“工会工作先进集体”称号,我校护理学院荣获“女职工建功立业先进集体”称号;刘欲晓、程凯、时博、郭桂玲被授予“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称号,吴晓萍被授予“工会财务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21年度,校工会在学校党委和行政的正确领导下,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发挥工会组织、引导、服务、维护职能,积极推进学校民主管理;积极参与全省教学技能竞赛,教职工全面锤炼学基本功,提升教书育人的能力和水平;开展传统节日活动,不断丰富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同时注重打造了选树劳模的舞台,树立了一批先进模范人物和示范性劳模工作室等。校工会、基层工会干部不断进行工作创新、提升工作水平,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充分发挥了党联系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为推动学校转型发展和内涵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编辑 吴晋一;审核 贾姝)

上一条:杏林先锋 “医”路守护——志愿服务项目获河南省优秀项目“二等奖”

下一条:荣获学校“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先进集体”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