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正文
首页

信息技术学院赴徐州云龙湖开展秋游活动

2019年11月19日 19:03  点击:[]

 

 

秋游活动

 

(文/朱格格 图/郭寅虎)10月27日,为丰富信息技术学院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让大家在繁忙的工作之余放松心情,信息技术学院组织教职工踏着秋风,来到徐州云龙湖畔开展秋游活动。

徐州是一座风景如画的城市,云龙湖就是镶嵌在这幅画里的一颗璀璨明珠。老师们来到云龙湖畔,站在柳丝轻拂的岸边放眼远眺,远处的云龙山蜿蜒数十里,犹如一条熟睡的巨龙;水边的徐州音乐厅静静矗立,宛若在水中盛开的紫薇花;近处的云龙湖水静静的、绿绿的,清澈见底,一群小鱼顶着水游过来,明镜一样的水面顿时漾起了一道道波纹。云龙湖畔建有彭城金石园,园内散落着100余块花岗岩大型金石篆刻作品,老师们或三五成群合影留念,或三三两两欣赏篆刻作品,还有的在进行环湖健步走。

伴随着夕阳西下,我们的秋游活动在大家的欢声笑语中结束了。通过此次活动,使老师们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亲近大自然,放松心情,陶冶情操,既增进了同事间的感情,更增强了信息技术学院的凝聚力。(编辑:王晓燕 审核:张峥丽)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工会组织红色秋游活动

下一条:我校一附院举办“2018遇见最美的你•旗袍秀”中华服饰礼仪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