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正文
首页

校工会致全校教职员工中秋节 、国庆节的慰问信

2012年10月10日 22:17  点击:[]

尊敬的全校教职员工:

秋风送爽桂花飘香。值此中秋、国庆佳节来临之际,谨向辛勤工作在各个岗位上的全体教职员工和为学校发展作出贡献的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衷心的祝福!

学校办学50多年来,在上级和校党委的领导下,特别是学校成功搬迁新校区以来,全校师生员工秉承和发扬严谨求实、艰苦创业的优良传统,开拓创新,以质量立校,以特色兴校,立足本省,面向全国,致力培养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事业所需要的各类人才。学校在加强硬件建设的同时,强化内涵建设,在教学、科研和服务社会等方面取得了跨越式发展,呈现出生机勃勃的发展态势。学校发展过程中,取得的每一点成绩与进步,都倾注着每一位教职员工无数的心血与汗水,凝聚着大家辛勤的劳动与奉献。在此,谨向在学校发展历程中兢兢业业,付出辛勤劳动的全体教职员工致以崇高的敬意!

展望未来,我们豪情满怀。我们坚信,有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有一支奋发向上的教职员工队伍,通过我们的共同奋斗,一定能创造河南中医学院更加璀璨的明天。祝教职工中秋节、国庆节快乐,阖家幸福,万事如意!

                                                    (河南中医学院工会委员会)

上一条:我校一附院举办“2018遇见最美的你•旗袍秀”中华服饰礼仪展示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