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我校“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2019年04月23日 18:12  点击:[]

为迎接第72个“五八”世界红十字日的到来,按照河南省红十字会通知要求,我校于2019年4月1日——4月9日,开展了“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征文活动,此次活动共收到稿件15篇。

经过我校5位红十字会理事的评选,护理学院赵申菲获得一等奖,基础医学院陈四清、三附院朱军获得并列二等奖,二附院王上增获得三等奖,王鹏禹、关徐涛、王哲含、王宝龙、李会、熊毅仁 、郭震鹏 、郭佳琦 、崔世恩、黄诗音等获优秀奖。

参与活动的师生们一致认为:此次活动的开展,对发扬“人道、博爱、奉献”红十字精神,讲好红十字故事,传播好红十字声音,发挥红十字会的影响力,起到了宣传教育作用,传播了正能量。今后将继续努力,为博爱中原,文明河南,和谐校园,再创佳绩。(文:郭书伟)

上一条:关于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在我校教师中招募“红会送医计划”志愿者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