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关于在我校教师中招募“红会送医计划”志愿者的通知

2019年04月11日 15:26  点击:[]

各部门、各单位:

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实施基层卫生人才工程的意见》(豫证办[2014]161号)精神,发挥红十字会优势,融入全省脱贫攻坚和医疗卫生体制改革大局,扎实开展好2019年“红会送医计划”工作,我校红十字会决定在全校教师中招募“红会送医计划”志愿者,组建学校红十字志愿服务队,人员共50人,组建教学、义诊等服务志愿队。

志愿者应具备的资格:具有执业医师资格或医学相关专业副高级以上职称、技术精湛、医德高尚、乐于奉献、身体健康的医务人员。特别鼓励和支持离退休老专家参与。

目标任务:2019年“红会送医计划”“5.8”博爱周对应的项目开展活动(每次活动不低于2天、参加人员不少于5人)。

服务范围:定期组织医疗专家志愿者赴全省各地受助单位进行集中培训、授课,开展义诊、咨询、查房、示范手术、培训授课等活动。

报名方式:以院部为单位或个人集中报名两种形式,志愿者须填河南中医药大学“红会送医计划”志愿者报名表。

报名时间:2019年4月11日-17日

联系方式:邮箱:1085321062@qq.com,13838035508。

校红十字会

2019年4月11日

上一条:我校“博爱中原 文明河南——红十字好故事”征文活动评选结果揭晓

下一条:为爱奔跑 生命接力--基础医学院遗体器官捐献宣传使者亮相2019年郑开马拉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