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我校师生志愿者积极参与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

2019年04月01日 09:21  点击:[]

活动现场

2019年3月31日,春光明媚,生机盎然,一年一度的中国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如期而至。我校190名师生志愿者参与了激烈赛事和志愿服务工作。

按照刚刚颁布的《河南省志愿服务条例》精神和郑开马拉松组委会通知要求,我校红十字会办公室提早谋划,积极进行赛事报名动员宣传活动。我校师生热情关注赛事的举办,特别是阳光青年志愿者协会年年参与赛事服务活动,在赛道起点、中段和终点等都有他们头戴小红帽和身穿志愿者服务队队服的忙碌身影,他们在为运动员加油喝彩的同时,也充分运用自己掌握的推拿按摩知识和手法,缓解伤者因过度疲劳和紧张造成的肌肉疼痛。该项服务深受工作人员和运动员的欢迎,年年都是赛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活动参与师生纷纷表示,在活动中得到了进一步锻炼,在今后的工作中将继续作好志愿服务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文明河南和校园文明建设增光添彩。(郭书伟)

上一条:关于开展“讲好红十字故事”征文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我校师生志愿者代表在清明节前夕参加缅怀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