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我校李会同学参加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培训

2019年01月29日 16:32  点击:[]

活动现场

近日,由中国红十字会总会组织宣传部举办的“青春善言行”项目培训活动,在北京国开会议中心举行。前期经过学校推荐报名、网上考试,我校护理学院李会同学顺利通过选拔并参加训练营的集中培训。

李会同学说:这次培训有来自北京、天津等九个省份的同伴教育者和台湾同胞。我们共同学习交流红十字精神和青年行动。每一天的时光都是充实的。早上的内心平和训练让我们直视自己的内心,以平稳心态接受现状;YABC工具包的学习让我们反思自身言语行为,反思社会现况;同伴之间的交流和学习让我们的思想一次次接受碰撞,闪现出火花和灵光。人道、博爱、奉献的精神闪烁着人性的光辉,非暴力和平的理念是让世界更美好和谐的种子,公平公正同理心是尊重和接受世界多样性的重要前提。我们青年一代,应当肩负起身上的责任和使命,为红十字精神而奋斗,用实际行动影响周边的人,扩大我们的团队,努力改变世界!作为一名同伴教育者,我将把自己在培训中所学知识传递给更多的人,参与开展我校的红十字会相关活动,让更多的青年加入我们的队伍,让红十字精神传播的更远!

培训班要求,每名参训学员须在2019年4月15日前组织完成首期青春善言行青年同伴教育活动,活动参与人数不少于20人。

此次培训和活动的开展,将丰富学校红十字的工作内容,为师生积极参与红十字会工作提供很好的机会,开阔视野,拓宽思路,扩大并建立与兄弟院校及各地红十字青年之间的相互交流与合作。(文/图:郭书伟)

上一条:校长许二平参加河南省红十字会第五次理事会第六次会议

下一条:基础医学院陈四清教授获2018年度郑州市 “优秀红十字志愿者”称号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