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我校红会办公室和三所附属医院参加省红会举办的“红会送医计划工作推进会 ”

2018年08月29日 08:12  点击:[]

2018年8月27-28日,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工作推进会在开封召开,我校一、二、三附院工会主席张婉红、张文学、郭书敏及红会办公室主任郭书伟等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期间,张婉红主席作为红会送医单位代表作交流发言。2018年河南省红会送医计划开展以来,我校红会工作在三所附属医院的大力配合下,进行资源整合,上下联动形成合力,精心组织开展了一系列送医活动,各项工作稳步有序开展。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此次推进会为契机,确保各附属医院送医计划有条不紊地进行,向基层医院发挥输血造血积极作用,使红会送医计划工作落到实处。(校红十字会)

会议现场

上一条:一附院专家志愿服务队赴夏邑县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我校申报“防艾禁毒高校行”获得中国红十字总会通过及资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