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我校组织教职工生开展义务献血活动

2018年05月30日 09:37  点击:[]

2018年5月29日,由校文明委、团委、红十字会联合发起的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在我校举行。采血车早早开到了学校指定位置,广大教职工生积极踊跃加入到献血行列中,进行集中采血。据统计,献血人数达到了508人次,献血量154900ml。

本次活动按照省委省直工委、省红十字会通知要求,今年继续在省直机关开展无偿献血暨造血干细胞捐献活动。我校接到通知后积极号召,党员干部、共青团员带头响应,奉献爱心,用自己平凡而伟大的爱心善行,接力生命,奉献社会,传递人间大爱,助力中原出彩。

近年来,我校始终走在献血活动的前列,每年举行两次献血活动。2018年,三所附属医院前期已经开展献血活动。至此,我校今年共开展了三次献血活动量,为紧缺的血液库存贡献了自己的力量。(校文明委、团委、红十字会)

活动现场

上一条:一附院红会送医”再出发——我院志愿服务队再赴杞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黄河中心医院红会送医计划走进洛宁古县镇卫生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