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红十字会工作>>正文
红十字会工作

我校组织医疗专家到临颍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2018年05月19日 07:33  点击:[]

为继续推动河南省红十字系统“结伴同行脱贫路”“红会送医计划”特别行动工作的深入开展,2018年5月17-18日,校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队员心血管内科专家朱翠玲、心内科专家孙天福、脑病专家杨克勤、儿童康复专家都修波、骨伤科专家陈星及一附院工会和校红十字会负责人等一行7人,在临颍县中医院新门诊大楼开展义诊活动,为医院和老百姓“送知识、送技术、送义诊”等。漯河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赵春犁、秘书长杨浩,临颍县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魏新勇等看望了我校义诊专家。

经过临颍县政府、县红十字会、中医院和新闻媒体的广泛宣传,病人们如期而至。义诊专家从上午8:30—12:00,始终忙个不停,望、闻、问、切贯彻始终,全方位为患者进行诊疗。随后,专家们进行了查房、授课,进行传帮带,手把手向医务人员传授技术、进行业务指导。

临颍县中医院是我校重点帮扶医院,该院投入使用一年来,拥有400多张床位。由于技术所限、医务工作者不够稳定等,急需学校进行帮扶。2017年,我校向该院开展送医活动12次,受益群众达数千人次。这次义诊,受益群众达300人次,让当地百姓再一次享受了省级专家的诊疗服务。(校红十字会)

上一条:学校组织医疗专家赴临颍县中医院开展义诊活动

下一条:精准扶贫在行动 义诊活动暖人心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