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计划生育>>工作信息>>正文
工作信息
学校困难职工户、独生子女户得到办事处及社区的帮扶
2018-02-07 21:42   校计生办

2月7日下午3:30,博学路办事处开展的慰问帮扶工作,来到了我校,有4名困难教职工得到帮扶。将米面油送到了学校新区家属院东门门卫室在上面写上了各位老师的名字方便领取。由明理路社区开展的慰问困难独生子女户帮扶工作,以银行卡的方式记入个人账户,有 5名困难独生子女户得到了区级帮扶金的帮扶。

在这9名在职职工中,大多是个人生有大病,或者是家里困难,还有瘫痪在床,不能自理等。学校搬入新区以来这是办事处最大一次帮扶活动。上半年开展了慰问独生子女家庭,年底学校又同时有9名职工受益帮扶。办事处领导表示今后还会有更大的帮扶。

为确保春节慰问活动顺利开展,学校计生办认真做好落实帮扶到位工作,联系到了每一位职工,并把上级党组织的温暖、关爱及时送到,并万无一失,让困难职工感到无比的温暖。职工们深深表示感谢党组织帮扶,将积极治疗,振作精神,争取早日康复。(学校计生办)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