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计划生育>>工作信息>>正文
工作信息
我校计划生育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2018-01-11 17:12   校计生办

根据《河南中医药大学计生办关于2017年年终工作安排的通知》要求,学校计生办组织相关人员,对全校49个单位2017年计划生育综合目标管理责任制落实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综合考评工作圆满结束。

自2016年全面实施二孩政策以来,我校开展了学好、用好计生政策的学习活动,所有单位都把计划生育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层层落实责任,专人负责,制作了《河南省人口与计划生育条例》展板,宣传贯彻了新的计生政策。2017年12月各单位对照计划生育目标责任书的内容逐条进行认真自查,写出了书面总结。学校全年没有违反计划生育政策的事例发生。

为了鼓励先进,促进计生工作的长期发展,更好的为教职工服务,计生办对各单位计生工作任务完成情况开展了评比,张丽青等49个同志被评选为计生工作先进工作者。(文:郭书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