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计划生育>>工作信息>>正文
工作信息
我校有6户家庭获得2016年度郑东新区“文明家庭”称号
2017-11-13 11:16   校计生办

近日,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公布了《关于表彰2016年度文明家庭的决定》,我校有6户家庭获得2016年度郑东新区“文明家庭”称号。

该活动是根据《郑东新区文明家庭评选管理办法》(郑东办〔2015〕96号)文件精神要求,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论述精神,大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坚持“文明河南,郑州先行”,以人为本,创建为民,突出思想内涵,强化道德要求,弘扬好家教好家风,用家庭文明建设促进社会文明程度和城乡文明素质提升,为办事处建设提供精神动力和思想保障而进行的。

按照博学路办事处“文明家庭”评选标准,经过个人自愿申报,单位审查、推荐、公示,我校6户家庭:张振强家庭、卫爱武家庭、王瑾瑾家庭、刘金鸽家庭、郭书伟家庭、刘欲晓家庭,被郑东新区博学路办事处评为2016年度“文明家庭”的光荣称号,并受到表彰。

决定希望受表彰的文明家庭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高昂的热情投身于精神文明建设,以更加高尚的行动向广大群众传播孝德文化力量。希望广大干部群众,要以先进典型为榜样,认真学习他们孝老敬老、文明和谐的先进事迹和优良品质,从自身做起,践行和弘扬中华民族孝德文化,形成弘扬家庭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良好氛围,为加快建设“美丽、人文、法治、廉洁”新博学作出更大贡献。(文:郭书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