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计划生育>>工作信息>>正文
工作信息
我校举行“快乐健步走 健康迎端午”活动
2017-05-24 19:09   校计生办

在端午佳节即将到来之际,校工会于5月23日下午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快乐健步走 健康迎端午”活动。旨在倡导“健康生活、绿色出行”的理念,提高环保意识,丰富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团队凝聚力,增进教职工相互之间的沟通和交流,无愧于我校“河南省全民健身先进单位的称号”。活动以学校北门为起始点,沿学校外围墙环绕一周,总长度约4公里,共计500余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下午4时整,校工会张加民主席在简短讲话后的一声“开始”的号令,喜气洋洋的老师们夺路而出,成群结队地行进在人行道上,呼吸着雨过天晴的空气,体味着丝丝飘香的泥土的气息,马路两旁的树被雨水洗的格外清新,树叶绿得发亮,错落有致的花草,青翠碧绿的行道树成为最动人的陪伴,他们或畅叙闲聊,或自拍互拍,尽情享受这初夏骄阳下的明亮与欢欣。一路上,奋勇争先者有,嬉笑打闹者有,闲庭漫步者有……每个教职工的脸上都洋溢开心快乐的笑容。体育教研部的刘涛老师仅用19分钟走完全程,获得此次活动的第一名。药学院的老师们因开会虽然晚到20多分钟,但他们个个精神抖擞,积极参与。本次活动共持续近两个小时,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全部走完全程。

通过活动的开展,教职工们既增强了健康意识,体会到锻炼身体的必要性,也感受到绿色出行对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对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增强团队精神和学校的凝聚力起到了积极作用,也起到了督促教职工走出办公室,放下繁忙的工作,走进大自然,感受美好,拥抱健康生活的目的,获得参加活动教职工的一致好评。(撰稿:校工会 摄影:郭书伟、秦东仁)

校工会张加民主席为开赛前发表简短的讲话

出发

刘涛等老师取得了好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