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计划生育>>工作信息>>正文
工作信息
我校有30名育龄妇女参加郑州市颐和医院免费体检活动
2017-05-11 09:50   校计生办

由郑东新区计划生育管理办公室组织的育龄妇女免费体检活动,于2017年4月26至5月19日期间,在郑东新区颐和医院体检中心进行。我校后勤集团公司、药学院、护理学院、外语学院、科学技术处等30名育龄妇女参加了免费体检活动。

本次活动的承办单位是明理路社区,检查项目主要包括九项内容:1、一般检查;2、内科检查;3、外科检查;4、心电图检查;5、妇科普查;6、白带五连检;7、宫颈刮片;8、妇科彩超;9、乳腺彩超等。

为了把这项工作认真做好和落到实处,增强服务意识和人文关怀,学校计生办精心组织,认真进行体检人员的统计工作,把体检的侧重点向流动人口倾斜。

这次活动为受检的每位育龄妇女建立了检查档案和随访台帐,为进一步做好登记服务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学校计生办)

正在体检中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