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计划生育>>工作信息>>正文
工作信息
2017年教职工篮球联赛开赛
2017-05-09 16:12   校工会

5月8日下午,我校“2017年教职工篮球联赛”在东篮球场拉开序幕。来自全校20个基层工会的10支篮球队将展开角逐。校工会主席张加民致开幕词并为比赛开球,副主席曹蕴俐主持了开幕式。

张加民主席在致辞中希望教职工响应国家全民健身号召,走出办公室,多参加体育锻炼,增强体质。提醒参赛队员友谊第一,比赛第二,要注意防护和安全。要求各基层工会按照竞赛规程认真准备、积极参赛,赛出风格、赛出水平,取得好成绩。总裁判长刘楠介绍了比赛规则。

张加民主席开球后,后勤集团、网络信息中心联队与人文学院、思政教研部、研究生处、康复医学院联队,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联队与基础医学院开始了比赛,经过近2个小时的激烈比赛,后勤集团、网络信息中心联队和继续教育学院、职业技能培训中心联队分别以以47:33、25:20首场告捷。(撰稿:校工会 摄影:郭书伟)

张加民主席在开幕式上为参赛队员加油鼓劲

张加民主席为比赛开球

篮球比赛在紧张激烈的进行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