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基础医学院开展“培养好家风,巾帼展风采”主题摄影比赛

2019年03月11日 17:06  点击:[]

(文图:荣文慧)阳春三月,暖意融融。为迎接“三八”妇女节, 引导广大女职工培育好家风,建设幸福家庭,强调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特殊意义,基础医学院工会开展“培养好家风,巾帼展风采”主题摄影比赛。全院近百名女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女职工们用一张张鲜活的照片、生动质朴的文字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展示了我院女职工在精神文化层面积极向上的追求,教学工作中敬业奉献的态度,家庭生活中温馨快乐的时刻。她们纷纷表示将以良好家风培育好的师德,以好的师德培养优秀人才,在履行岗位职责和家庭责任中作出新的贡献。

此次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强调了好家风好家训对个人、家庭及社会的深远影响,突出了妇女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对促进精神文明建设深入开展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上一条:二附院工会举办“我运动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下一条:二附院工会举办“我运动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