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二附院工会举办“我运动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2019年03月11日 16:49  点击:[]

(文:王延丰;图:王东方)为迎接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充分展示女职工健身、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号召全院职工培养良好的运动习惯,3月8日下午,医院工会、女工委员会组织了主题为“我运动 我快乐”的趣味运动会。运动会设置了“心心相印(背夹球)” “三人四足一条心”“乒乓球接力”等三个集竞技、趣味为一体的集体项目,13个工会组近200名职工参加、观看了比赛。

赛场上,参赛选手个个精神抖擞,自信、灿烂的笑容展在他们脸上。比赛中,每一个团队都热情高涨,大家团结协作、你追我赶,场上加油声、欢呼声、笑语声此起彼伏。场外的职工也纷纷为选手们支招、加油。整个赛场精彩不断、热闹非凡。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终药学组、机关一组、门诊组分别取得了前三名的好成绩,医院工会主席张文学现场为获得前三名的工会组颁奖。

此次运动会不仅让女职工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缓解了工作的紧张疲劳情绪,有益身心健康,更增进了职工之间的交流与协作,加强了职工的凝聚力。

上一条:基础医学院开展“培养好家风,巾帼展风采”主题摄影比赛

下一条:弘扬传统优良家风 做新时代最美女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