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举办“三八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2019年03月11日 11:35  点击:[]

“三八节”专题座谈会

“关爱女性,从健康做起”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文/图:王贝)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后勤服务中心工会组织全体在岗女职工于2019年3月7日下午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三八节”专题座谈会,会议由分工会副主席孙爱香主持。

会上,中心工会主席杨清华向全体女职工表达了节日问候,充分肯定了她们为学校后勤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并要求大家要以学促知,以知促行,不断提升自我素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自尊、自爱、自立的新时代女性,焕发更加昂扬的斗志继续为学校的转型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

后勤服务中心工会委员刘忠传达了《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有关精神。党政办公室白雪玲同志从关注女性身体健康和心理健康两个方面作了“关爱女性,从健康做起”的女性健康知识讲座,大家端坐静听,受益匪浅。

最后,后勤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陈德宝高度赞扬了全体女职工在中心工作中发挥的重要作用,要求大家要崇德向善,重视孝义传承,培育优良家风,做新时代的新女性。

会后,全体女职工决心在今后的工作中强素质、展作为,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拼搏的精神,为学校的转型发展增光添彩。

会议在欢快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上一条:庆“三八” 显巾帼之美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