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2019年03月11日 11:04  点击:[]

迎“三八”妇女节健步走活动

领取“三八节”慰问品

(文/周晓珂 图/常浩)春风拂面,杨柳吐绿,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和活跃我院女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女职工之间的交流,展现巾帼风采,3月6-7日,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了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为主题的女职工系列活动。

3月6日下午,我院积极派出女职工代表参加由校工会组织开展的《时尚有礼》特约讲座和中共党史教育电影《红旗漫卷西风》观影活动。3月7日,党总支副书记谢有良、院工会主席卢焱阳及工会委员等一行,带着慰问品和慰问金,看望生育住院的女职工,向辛苦的二胎母亲表示祝贺,亲切询问其健康情况,叮嘱她要养好身体,照顾好小宝宝,将院工会的殷殷关爱与温暖送到教职工身边。下午,举办了继续教育学院教职工健步走活动,活动中大家你追我赶,场面热烈,在前六名获奖职工中,女职工占了三名,展现了“半边天”的风采。3月8日,我院工会为每位女教职工发放了学校工会精心准备的“三八”妇女节慰问品,并向女职工们表达节日的问候与祝福。

“有面包也有玫瑰,愿所有女性被世界温柔以待”。今天的中国,每一位女性都享有人生出彩和梦想成真的机会,保障女性权益,绽放女性魅力,在继续教育学院发展中激扬巾帼之志,凝聚巾帼之力,唱响巾帼之歌,谱写学校发展更为璀璨的华章。

上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举办“三八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下一条:研工部、研究生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