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研工部、研究生院举办“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2019年03月11日 10:44  点击:[]

研工部部长蒋时红给女职工带来节日的祝福与寄语

鲜花为半边天增姿添彩

(文/图:李晓坤)鲜花赠美女,温馨抒情怀。在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进一步丰富女职工的文化生活,提高女职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加强女职工的沟通和交流,增强部门凝聚力,3月7日下午,研工部、研究生院举办了2019年度“插花品香·诗情画意”艺术插花活动。学校工会的领导和老师受邀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资深花艺师为到场女职工讲述了花艺理论知识,包括插花的特点、分类、护理方法和注意事项,并采用新鲜花材为大家演示了插花的制作。接着,大家在花艺师的指导下,色彩搭配,错落有致,完成了自己的插花作品,也有艺术感的与同事们分享了与众不同的艺术插花,同样美丽别致。活动结束后,一位老师说:“今年的三八节学到了这么实用的技能,还能带着赏心悦目的作品回家,真是开心!”另一位老师激动的说:“非常感谢工会组织这次插花活动,让姐妹们过了一个既开心又有意义的三八节。”

此次活动不仅让大家了解了千姿百态的花草世界,聆听了动听悦耳的花草语言,还学会了如何去通过插花来装饰自己的生活环境,点缀生活中的美,该活动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引导女职工美丽心情,幸福生活。

上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下一条:三附院举办系列活动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