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我校举行“和校园春天有个约会”健步走活动

2019年03月08日 15:15  点击:[]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为喜迎第109个国际劳动妇女节,2019年3月6日下午,在校工会女工委的指导下,机关党群分工会、机关行政分工会联合举办了“和校园春天有个约会”健步走活动。此次活动路线以学校五星广场为起始点,围绕天一湖展开,吸引了近200余名教职工参与。

清清湖水波光美,习习春风笑声浓。大家迈开步伐,齐心奋进,互相鼓励。成功走到终点的女职工们还惊喜地收到了来自校工会精心准备的玫瑰花礼物。此次活动既让参与者领略了校园的春日美景,实现了活脑益心,强身健体的运动目的,又充分展现了我校教职工朝气蓬勃、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营造了健康快乐的校园文化氛围。目前,健步走活动已成为我校广大教职工坚持并喜爱的一项群众性体育运动。作为“河南省全民健身先进单位”,我校工会曾多次组织教职工健身活动,极大促进了全校教职工健康、丰富多彩的业余文化生活。(校工会)

上一条:药学院举办“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