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

2018年11月21日 11:49  点击:[]

 

会议现场

 

2018年11月20日下午,我校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扩大)会议在教学实验楼A542召开。校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加民,学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委员,基层工会女工主任、委员和校工会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文体福利部主任吴晓萍主持。

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常瑞传达了中国妇女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会议精神,并组织与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总书记同全国妇联新一届领导班子成员集体谈话的新闻视频。女工委委员杨文胜传达了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转发《河南省总工会关于宣传贯彻<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通知》的文件精神;女工委委员吴金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

张加民结合我校女职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用重要讲话精神统一思想,推动工作;二是要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团结带领广大女教职工坚定不移听党话,奋力建功新时代;三是要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坚定不移推进女职工组织改革。

会上,校工会副主席曹蕴俐还通报了我校贯彻落实《河南省女职工劳动保护特别规定》的有关情况。

(文:校工会 图:郭书伟)

上一条:关于开展2019年“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中华全国妇女联合会章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