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我校开展“我们的节日•迎中秋”系列活动

2018年09月21日 11:58  点击:[]

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为广泛开展群众性民风民俗、体育健身和爱国主义活动,营造传统节日氛围,自9月17日起我校工会举办了“我们的节日•迎中秋”系列活动。

9月19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你追我赶健步走•欢声笑语迎中秋”健步走活动。尽管秋雨绵绵的下着,依然有500多名教职工走出办公室,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在龙子湖畔美丽的校园里,撑着伞,在雨中感受着秋天的诗情画意,分享着学校建校60周年的喜悦。

9月20日下午,由校工会主办、第三附属医院承办的迎中秋“明月寄深情”诗会在龙子湖校区第一报告厅成功举办。工会主席张加民、副主席曹蕴俐和各基层工会主席、女工主任、教职工生300余人,欢聚一堂,以诗会友,共同庆祝中秋佳节。此次诗会把舞蹈、歌曲、书法、太极、乐器等多种演绎形式与诗词充分结合,唱诗、舞诗、写诗,舞台表现形式新颖多彩,极富创意,观众们看得意犹未尽。

本次系列活动采用同步直播的形式进行。不能来现场观看的教职工可以通过手机、电脑等设备,与亲人、朋友同时观看诗会视频。这也是我校工会创新工作方法的一种体现。 (校工会)

你追我赶健步走活动

迎中秋“明月寄深情”诗会

上一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新学期首场相亲活动

下一条:我校召开第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