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我校举办“闻书香•懂美丽,做魅力女神”女职工系列活动

2018年05月24日 08:58  点击:[]

2018年5月23日下午,由校工会女工委举办的“如何让夏季的我们变的更美丽”讲座在新校区教学实验大楼BN617举行,讲座由河南郑州风信子整形美容专业机构创始人、郑州微领控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哈里童颜魔法师联合创始人、我校1985级校友冯怜萍主讲。

冯怜萍医生首先就女士皮肤的状态、日常护理和护肤品的选购向大家普及了基础知识。然后结合自己从事美容行业20余年的实践经验,用生动、幽默的语言分析了夏季女士皮肤容易出现的问题,教会大家在日常生活中护理保养皮肤的方法,同时又分享了护理小窍门等等。

通过参加此次讲座,女职工们丰富了皮肤健康方面的知识,更多地了解了有关改善皮肤衰老方面的策略和办法,提高了女教职工自我管理皮肤美容的能力。

讲座由校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副主任常瑞主持,50余名女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上一条:我校新一届“教职工模特步协会”举行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庆祝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