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三附院工会举办第三届“读书月”暨“世界读书日”阅读交流会活动

2018年04月26日 09:21  点击:[]

4 月23日下午,由校工会、三附院工会、团委共同举办的“书香满医院·好书伴成长” 阅读交流会在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第23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校工会女工委副主任常瑞、文体福利部部长吴晓萍、医院党委书记周运峰、纪委书记刘会勋、工会主席郭书敏出席活动。

常瑞主任为活动致辞,并给大家分享了“世界读书日”的来历,鼓励大家多读书,与好书为伴。本次“阅读交流会”由医院女工委主任姜楠主持。分别从“好书诵读·我声飞扬”“我读书的哪些事儿”“不动笔墨不读书”“书韵流香·你我共赏”四个方面展开。在第一个环节中,郭书敏主席送给大家一首优美的配乐诗朗诵《热爱生命》,希望借这首诗给大家传递一种积极向上的力量。在月初启动的第三届读书月系列活动中,院工会精心挑选了一些优质书籍赠送给各个岗位的职工阅读,借此机会,大家相互分享了其中的经典章节并结合工作、生活交流了自己读书的收获和感悟。最后对读书月征文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现场气氛轻松愉悦,内容丰富多彩,大家踊跃发言,从不同角度展现我院的读书成果。

党委书记周运峰对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表示充分肯定。他说,书籍是人类进步的阶梯,在校工会的大力支持下,医院连续举行了三届读书月活动,收效显著。今天适逢“世界读书日”,在活动中听大家从不同的角度谈读书体会,交流读书经验,这让我深深感受到大家读书的热情。不过我们进入了新时代,面对新任务、新要求,大家要有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自觉加强学习,构建书香医院,让书籍引领大家前行的方向。

活动结束后,郭书敏主席表示,本次阅读交流会的举办不仅是庆祝第23个“世界读书日”的到来,也是第三届读书月活动主题的升华。今后工会将一如既往的把“读书月”活动坚持办下去,让阅读深入到每个职工的心中,成为大家工作、生活的一部分。(三附院)

上一条:我校一附院举办“2018遇见最美的你•旗袍秀”中华服饰礼仪展示活动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2018年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要点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