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成功举办第53期相亲派对

2018年04月09日 09:14  点击:[]

2018年4月8日下午,我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举办了第53期相亲活动。近30余名单身男女现场参与。

本次活动正值清明小长假的首个工作日,会员们还是陆陆续续如约而至,主持人让“俊男靓女”围坐一起相互进行自我介绍,消除彼此的陌生感,加深印象和认识;红娘志愿者则是热心、耐心地为会员们牵线搭桥。

活动中为会员们设置了私聊阶段,彼此觉得有意的相互留下联系方式。闲聊中了解到有第一次来的新朋友,有的是被朋友“逼”来的,有的是被父母“唠叨”来的,他们卸下思想包袱,敞开心扉,向幸福出发,相聚四月,希望“缘”来有他(她)。为提升交友联谊活动的精准性、可延续性,校工会还建立了会员微信群,线下将交友联谊进行到底。(文:校工会 图:郭书伟)

上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2018年女职工委员会工作要点

下一条:关于组织举办“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