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三附院开展“关爱健康,心系社区” ---“三八节”期间义诊服务活动

2018年03月12日 17:59  点击:[]

早春三月,春意盎然,乍暖还寒,为庆祝“三八妇女”节,三附院妇科、心血管二病区、呼吸科、疼痛科组成医疗服务小分队,于2018年3月9日,走进郑东新区银河·丹堤小区开展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三附院多位专家为闻讯而来的社区人员现场看诊答疑。心血管二科为前来的就诊的人员免费量血压、提出治疗方案,并对几位特殊高血压人员给出个性化的健康指导及降压药服用注意事项;呼吸科利用中医传统文化,发挥中医药优势,通过望闻问切不但为前来就诊人员开出中药方剂还就春季呼吸疾病的预防给出指导;疼痛科、妇科也都利用科室优势,为现场就诊、咨询人员诊治、答疑。

通过此次专家现场诊病、交流指导等方式的义诊活动,为社区群众搭建了一个良好的沟通平台,提供了便捷就医的机会,受到了社区群众的好评,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同时有助于扩大和增强医院周边辐射力和影响力,提高医院的美誉度。(三附院)

上一条:关于组织举办“书香三八·嘉年华”读书成果展示活动的通知

下一条:“寻爱天一湖”婚恋协会开展新学期首场相亲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