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女职工工作>>正文
女职工工作

女人的节日更灿烂

2018年03月08日 17:46  点击:[]

今年是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充分调动和发挥女职工投身医院发展建设的积极性,活跃女职工业余生活,二附院工会、女工委员会以“三八”妇女节庆祝活动为契机,组织形式多样、健康向上的庆“三八”活动。

——针对当前工会工作的新形势、新任务和基层工会工作特点,组织全院职工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答题》试卷书写,让大家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第一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到认真学、反复学,真正实现学深学透、融会贯通。

——以围绕如何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学习工作为目的,在全院举办“不忘初心 爱岗敬业”征文比赛,共收到参赛文章54篇,入选30篇,其中药学工会组郭晓静撰写的文章《中国梦 药学情》荣获一等奖,文章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写出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引领下,作为一名药学工作者的豪情壮志。

——为响应“全民健身”号召,3月3日上午,工会联合护理部,组织护理一线的女职工代表到郑州市黄河湿地公园开展“庆三八 展风采”踏青活动,活动以绿色健康为主题,伴着鸟鸣,沐浴着阳光,大家漫步在湿地公园的木道上,谈谈家庭、聊聊孩子、说说心情,其乐融融。为了欢乐升级,还特别加入托球快跑、勇闯难关、齐心协力等趣味游戏。团结协作的动力、激情澎湃的氛围……不仅让女神们投身大自然放松了身心,也充分展现了我院女职工们阳光健康、昂扬向上的巾帼风采。

系列活动的开展,体现了医院党政领导对全院女职工的关心,树立了女职工的“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同时让我院“半边天”迸发出更加绚丽多彩的光芒。

上一条:我院女职工维权行动月---女职工素质展示周系列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郑州市教科文卫体工会领导走访慰问三附院女职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