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举办“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的通知

2018年09月17日 19:04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挖掘、诠释中华传统节日文化内涵,在传统文化中传承文明,祝福未来,充分展示我校深厚的文化底蕴,营造健康、向上、多姿的校园文化氛围,经研究决定将于中秋节前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活动具体内容如下:

一、活动目的

为庆贺我校建校60周年,广泛开展群众性民风民俗、体育健身和爱国主义活动,营造传统节日氛围,传承诗词文化,吟诵经典,丰富广大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引导教职工进一步了解、认同、喜爱、过好传统节日,珍惜幸福生活,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生活中。

二、活动内容

1.“你追我赶健步走·欢声笑语迎中秋”。9月19日下午16:30-17:30组织开展健步走活动;

2.迎中秋“明月寄深情”河南中医药大学中秋诗会。9月20日下午15:00-17:00,在新校区第一报告厅举行由校工会主办、第三附属医院工会承办的“传承民族文化•吟诵诗词歌赋”中秋诗会活动。

三、参加人员

学校教职工

四、福利发放

1.健步走活动结束后为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发放纪念品;

2.中秋诗会活动结束后为演职和工作人员发放纪念品;

3.各基层工会按照《河南省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实施办法》相关要求为教职工发放节日慰问品。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

2018年9月17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第四届教职工气排球比赛”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2018年“金秋助学”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