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2018年03月21日 11:03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贯彻落实学校2018年教职工健身计划,促进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引导教职工增强健康生活意识,展示教职工运动风采,学校决定举办201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请各相关单位做好报名和参赛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第一部分教职工方阵入场要求

一、出场顺序

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工会,药学院工会,管理学院工会,外语学院工会,信息技术学院工会,护理学院工会,康复医学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体育教研部工会,一附院工会,二附院工会,三附院工会,机关党群工会、机关行政工会,武装部、保卫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基建处工会,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科研实验中心与动物实验中心工会,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图书馆工会,期刊社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

二、队形要求

1.基层工会入场队形由8列纵队(行数不限)组成;

2.每队设引导员一名(团委统一安排),队形构成及路线图参照附件。

三、入场要求

1.按照入场顺序在东操场西南门等待区域集合,等待入场;

2.按照场内引导员指引至主席台东南侧跑道,准备入场;

3.行至主席台前不能停留,直接通过。

四、退场要求

退场时按照引导员指引从西南门、西北门有序退场。

第二部分教职工比赛安排

一、运动会地点、时间

1.比赛地点:学校东田径场 篮球场

2.比赛时间:4月19-20日

二、参赛单位

基础医学院(仲景学院)工会,药学院工会,管理学院工会,外语学院工会,信息技术学院工会,护理学院工会,康复医学院工会,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国际教育学院工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体育教研部工会,机关党群工会、机关行政工会,武装部、保卫处工会,离退休工作处工会,基建处工会,信息化办公室工会,科研实验中心与动物实验中心工会,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图书馆工会,期刊社工会,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人才公寓建设与东明校区管理办公室工会,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等。

三、竞赛项目

(一)集体项目

1.12人3分钟跳大绳比赛(男女不限,年龄不限)。

2.16人60米迎面接力赛(8男8女混合,年龄不限)。

(二)个人项目

1.45岁以上男子组:篮球投蓝、手榴弹掷准、足式保龄球、赶“猪”赛跑;

2.45岁以上女子组:篮球投蓝、手榴弹掷准、足式保龄球、赶“猪”赛跑;

3.45岁以下男子组:100米短跑、立定跳远、足式保龄球、赶“猪”赛跑;

4.45岁以下女子组:100米短跑、跳小绳、足式保龄球、赶“猪”赛跑。

(三)项目规则说明

1.手榴弹掷准

规则:个人参赛,投线距离靶心10米,每人投三颗手榴弹,按掷入圆心圈数计分,得分多者为胜出。若出现手榴弹压线的情况,均视为入该圈,成绩有效。

器材:手榴弹9个。

2.足式保龄球

规则:个人参赛,参赛距离6米,只限踢三次,累计瓶子打倒数多者为胜出。

器材:塑料瓶40个,足球12个。

3.赶“猪”赛跑 (用羽毛球拍赶两个排球比快)

规则:比赛距离为30米往返,人和两球都到达往返线才可返回,两球和人都到达终点结束,最短时间抵达终点者为胜出。

器材:羽毛球拍4把,排球8个,标志杆4个。

4.篮球投篮

规则:参赛人员在规定位置定点投篮。每人共投十个篮球,按进球数多者为胜出。

器材:篮球8个。

5.跳小绳比赛

规则:单人单摇跳绳,以脚起跳,身体腾空后,跳绳自双脚下沿身体额状轴旋转360度为一周计算为一个,如未完成,则算为一次失败,时间一分钟。跳绳过程中可以停顿,以一分钟结束时的次数为个人最后成绩。

6.立定跳远

规则:每名参赛者最多可跳3次,以最优成绩作为决赛成绩。如果3次跳都犯规,则没有成绩。若出现平局,应加赛至分出胜负为止。

7.100米短跑

规则:比赛时运动员到各自赛道就位,起跑后不能串道否则成绩无效。起跑时,只允许一次抢跑(未发令起跑或发令后0.02秒以内起跑)第一次抢跑须重新发令,以后抢跑的运动员取消比赛资格重新发令。各小组决赛后,以时间最短者获胜出。

四、参赛人员资格

学校在编在岗教职工,单项每人限报2项,个人参加集体项目不限报。

五、竞赛办法

1.参赛人员必须在本级工会报名,各基层工会汇总后报体育教研部。所有参赛职工需经体育教研部排入秩序册者方可参赛,不接受现场临时报名;

2.每个工会设两名领队;

3.严格按照比赛规则进行,违反竞赛规则者取消比赛资格;

4.任何比赛不得找人替代,不能重复参赛,否则取消资格和比赛成绩;

5.集体项目原则上以基层工会为单位参赛,每个工会限报一个代表队,会员少的工会可两个工会联合组队。

六、名次及奖励

1.分组比赛,一次赛出名次。集体项目取前3名发奖,个人项目取前6名,实际参赛6人以下(含6人)按参赛人数递减一名录取名次;

2.获奖及参赛人员待成绩确认后,到教职工领奖处领奖。

七、报名时间

请各工会在学院内网上下载报名软件(软件下载时间另行通知),按照软件程序编辑输入职工报名信息,于3月28日前将电子报名盘发送602691569@qq.com 邮箱;同时将纸质表报到体育教研部,愈期不报者视为弃权,一旦报名后不得改动。

联系电话:189 3953 9900 田贺宇

附表:2018年河南中医药大学春季教职工运动会报名表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3月19日

上一条:关于河南中医药大学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倡议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