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倡议开展《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的通知

2018年03月16日 17:54  点击:[]

各基层工会:

为深刻学习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爱国主义精神,见证祖国在新发展理念下的伟大成就,经研究决定,校工会倡议各基层工会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具体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2018年3月

二、活动地点:郑州比高电影城(东站店)等各大影院

三、参加人员:各基层工会会员

四、影片简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了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国建设小康征程上的伟大,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凝聚起全党全国人民的磅礴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

五、费用事宜:各基层工会可用会费单独或联合购票,观看后持观影发票到工会吴老师处办理报销相关事宜。

六、注意事项

1. 请各基层工会高度重视,在不影响正常教学工作的同时组织好观影活动,并注意安全;

2.各基层工会不能以观看此片为名观看其他娱乐影片;

3.自觉遵守影院各项规章制度,文明观影,维护学校形象。

校工会

2018年3月16日

上一条:关于举办2018年教职工春季运动会的通知

下一条:“享受阳光,拥抱春天”活动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