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开展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

2018年02月06日 19:06  点击:[]

各基层工会:

按照河南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关于开展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和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调查摸底工作的通知》要求,根据省总领导的指示,决定对全省市级以上劳动模范和先进工作者、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含享受劳模待遇者,以下简称劳模)的基本情况进行一次摸底调查,结合我校实际,现通知如下:

一、调查内容

(一)健在并保持荣誉的市级以上劳模数量(全国劳模除外)。

(二)劳模基本信息。主要包括:姓名、性别、民族、出生年月、政治面貌、文化程度、所在单位及职务、家庭住址、联系电话、所获荣誉称号及时间,以及劳模政治身份和在社会组织兼职等信息。

二、工作安排

依据表彰决定,将劳模主要信息根据劳模类型分别录入《市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信息汇总表》,同时组织劳模填写《市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信息登记表》。

请各基层工会2月9日前按照以下要求报送材料:

1、将按照劳模类型填报《汇总表》电子版发送指定邮箱:ghb@hactcm.edu.cn,并注意发送文件要重新命名。

2、材料报送:加盖学校工会章的《信息登记表》三份、表彰决定或相关资料复印件二份报省教科文卫体工会。

三、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开展劳模调查摸底工作,采集劳模信息,是进一步充实完善全国工会劳模工作管理平台系统,做好劳模日常工作的必要前提和基础。各级工会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把这次调查摸底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加强领导、认真部署,压实责任、扎实开展,保证调查摸底工作高标准、高质量,按时完成。

(二)精心组织,认真实施。各单位要指定一名领导牵头,抽调精干人员,层层分解落实任务,全面展开工作。要充分发动各学校分工会专兼职工会工作人员,摸清劳模底数和基本情况,掌握第一手资料,确保调查结果全面、准确、详实。

(三)做好宣传,密切配合。要充分利用多种媒体平台发布通知公告,迅速传达到学校各分工会,协同做好信息收集和核实工作,确保本次劳模调查不漏人、不漏项。

三、其他注意事项

1、附属医院工会关系在市级工会的,由市级工会相负责统计,确保不重复统计。

2、没有本次统计范围的人员的基层工会,需要电话或者邮件报告确认。

附件:

1. 《市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信息汇总表》、《市

以上劳动模范、五一劳动奖章信息登记表》

2. 填表说明

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员会

2018年1月7日

上一条:关于河南省2017年“红会送医计划”先进个人名单的公示

下一条:河南中医药大学计生办2017年年终工作安排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