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公告>>正文
公告

关于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十九大”咏歌会的通知

2017年06月16日 16:00  点击:[]

各基层党组织、工会:

为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传播立德树人理念,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推进“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根据省直文明委、省教科文卫体工会文件精神,经研究,决定在全校举办“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十九大”咏歌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活动须紧扣中国梦、劳动美、喜迎党的十九大主题,通过在全校开展大合唱的形式,引导全体党员及教职工把岗位建功与实现中国梦紧密联系起来,把个人成长进步与祖国繁荣富强紧密联系起来,把促进学校发展,推进中原崛起,实现河南振兴与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联系起来。

二、时 间 :2017年9月26日(周二)下午

三、地 点:图书馆第一报告厅

四、参演对象:学校全体党员、教职工

五、参演形式:合唱,每支代表队演唱两首歌曲,时间不超过8分钟。

六、推荐歌曲:与中国梦、劳动美、社会主义价值核心观践行等主题有关,内容健康向上的歌曲(含歌颂党、歌颂祖国、歌颂社会主义的革命经典歌曲、爱国歌曲等)。

七、其它事项

(一)请各基层党组织、工会精心策划,周密组织,加强对参演教职工的安全教育,提高安全意识,严防事故发生。

(二)要注意有关文件、方案、活动现场相片、视频的收集、归档、保存和展览,以备2017年省级文明单位复查所用。

(三)参演人数可自主申报,原地演唱与舞台演唱相结合,校工会根据第一报告厅座位实际情况予以安排。

(四)不得外请助演。

(五)请各基层党组织、工会于2017年9月15日下午18:00前到校工会报名。

宣传部

河南中医药大学 工会

团委

2017年6月16日

上一条:关于参加2017年河南省教学技能竞赛选手的公示

下一条:关于利用“豫工惠”职工服务平台进行婚恋交友活动的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