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二附院羽毛球协会首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羽毛球比赛

2019年06月19日 09:46  点击:[]

二附院羽毛球协会参加此次比赛

获奖证书

(文图/郭桂玲)2019年6月1日,由河南省直工会主办,郑州市羽毛球协会、河南碧源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承办,河南碧源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的“2019年省直机关羽毛球邀请赛”在郑州龙湖全民健身中心开拍。来自省直机关的74支代表队的800名运动员参赛。二附院羽毛球协会受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委派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

比赛为团体赛制,设男子单打、男子双打和男女混合双打3个项目,赛程2天。为活跃职工体育生活,带动家庭成员一起参与体育锻炼,本次比赛还特别设置了快乐家庭的夫妻A、B组和亲子A、B组的比赛。

二附院羽毛球协会队员首次代表学校参加省级羽毛球比赛。赛场上,队员们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比赛,尽情施展技艺,灵活运用各种战术,将各种技术展现的淋漓尽致,展现出敢打敢拼、永不服输的意志和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两个阶段的比拼,虽然止步16强,但充分展现了“中医人”的风采、团队合作意识、锐意进取精神,提高了教职工强身健体的理念,增进了与省直各单位的联系与交流,促进了学校和医院精神文明建设和文化建设。(编辑/刘欲晓  审核/曹蕴俐 )

上一条:三附院开展“全民健身日”暨健康养生协会成立启动仪式

下一条:我校举办“情暖端午佳节,传承中华文化”主题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