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研工部、研究生工会成功举办钢笔字比赛

2019年06月05日 15:25  点击:[]

(文/刁青蕊  图/张静)为提高教师综合素养,促进教师业务水平,丰富课余生活,为每一位教师提供展示才艺的舞台,研工部、研究生院工会于2019年5月31日下午在教学实验大楼BN911办公室举行了“钢笔字比赛”活动,研工部部长蒋时红、研究生院常务副院长苗明三担任本次比赛的评委。

书法是中国人献给世界最美的礼物。本次比赛要求全员参与并统一分发钢笔专用纸。比赛现场,老师们各显身手、挥洒自如,上交的作品或形神兼备,或苍劲有力,或清秀雅致,或端正整洁……一幅幅作品中蕴含了教师们对书法的热爱。经过评委的认真评审,最终评出了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此次工会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教师们提供了展示自我的平台,还为大家提供了学习交流的机会。同时也给校园平添了一股浓郁的翰墨香味。在横平竖直,一笔一画,一点一捺的写作中,教师们享受着书法的熏陶,陶冶了情操,提高了教师的综合素质。(编辑/刘欲晓 审核/曹蕴俐)

上一条:我校举办“情暖端午佳节,传承中华文化”主题活动

下一条:三附院举办教职工传统文化体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