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三附院工会举办医院文化宣讲大赛

2019年05月22日 17:12  点击:[]

三附院医院文化宣传大赛现场

三附院医院文化宣传大赛获奖选手

为进一步推动医院文化建设,塑造医院形象,培育科室文化内涵,2019年5月21日,由三附院工会主办的 “传承中医文化•构建书香医院”医院文化宣讲大赛在综合楼1109会议室举行。

来自临床、职能科室的20位选手参加了比赛。比赛中,选手们结合精美的PPT,围绕科室发展、人才队伍、专科特色、人文精神、特色疗法为大家介绍了自己所处的科室、所在的团队,展示了不一样的科室文化建设和内涵建设。让大家从不同角度对医院文化、科室建设、科室特色、疾病诊疗范围有了更深的了解,为医院的三甲评建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为了提高本次比赛的宣讲水平,赛前工会特别邀请了河南博物院社会教育部主任林晓平老师给大家进行专题培训,并经过彩排预演,使每名参赛人员做到有备而来。经过激烈角逐和评委打分,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4名、三等奖6名。

工会主席郭书敏对本此比赛做了精彩点评,她对大家的表现给予肯定。她说,工会举办这次医院文化宣讲大赛,一是加深广大教职工对医院文化的理解,凝练医院、科室文化精髓,为我院顺利通过三甲评审提供有效的保障。二是对医院的进一步宣传,通过宣讲培养更多的科室宣讲员、医院宣讲员,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医院,选择我们医院。三是加强各科室之间的相互学习,相互交流,让大家在学习中、交流中更好的传承中医文化,更好的为医院发展、中原更加出彩贡献我们的力量!(文/吴金苗 图/潘向昆  编辑/刘欲晓  审核/曹蕴俐 )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工会举行“浓情相约端午—包粽子大赛”

下一条:一附院庆祝第108个5.12国际护士节系列活动风采回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