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首次活动

2019年04月09日 10:03  点击:[]

活动现场

(图文:李伟)春日激情,羽你分享。在校工会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协会会长的热心组织下,4月2日下午6时,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首次活动于郑东新区郑信羽毛球馆顺利拉开了帷幕。来自学校各部门的羽毛球爱好者参加了此次活动。

现场气氛十分热烈,老师们身着轻便的运动装进入了球场,并开展了单打、双打和混双的友谊比赛,协会成员还在球馆打出了河南中医药大学职工羽毛球协会的鲜艳条幅,吸引球馆广大球友的关注和赞赏。大家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只见空中羽毛球时而像一只只轻盈的小鸟,你来我往,时而像一道道闪电利箭,在空中不停的来回激战,让人眼花缭乱,目不暇接。

通过此次活动,展示了我校老师良好的面貌和昂扬的姿态,增强了老师之间的交流与友谊,树立起勇于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促进了我校全民健身活动的深入开展。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业余生活,更加强了对体育的关注,对健康的重视,今后将以强健的体魄、饱满的热情、高昂的斗志投入到工作生活中去。(编辑 张慧鹏;审核 徐里)

上一条:三附院举办工会干部愚公移山精神专题培训班

下一条:为爱奔跑 生命接力--基础医学院遗体器官捐献宣传使者亮相2019年郑开马拉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