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为爱奔跑 生命接力--基础医学院遗体器官捐献宣传使者亮相2019年郑开马拉松

2019年04月04日 16:47  点击:[]

马拉松5公里健步走活动现场

本网讯 (文图/陈四清)  2019年3月31日上午,第十三届郑开国际马拉松赛在郑州郑开大道白沙服务区准时鸣枪开跑。基础医学院工会组织部分教师代表参加了由河南省红十字会、省人体器官捐献管理办公室、郑州市红十字会组织的以“为爱奔跑 生命接力”为主题的迷你马拉松5公里健步走项目。

通过活动展示了红十字人体器官捐献工作者风采,普及了人体器官捐献知识,增加了人民群众对捐献事业的理解和支持;加强了红十字人员的体育锻炼意识,提高了志愿者的身体素质。参与活动的教师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将继续发扬这种精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为中原更加出彩、文明河南和校园文明建设增光添彩。(编辑:刘欲晓   审核:曹蕴俐 )

上一条:我校教职工羽毛球协会成功举办首次活动

下一条:继续教育学院工会开展《红旗漫卷西风》观影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