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管理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花艺课堂活动

2019年03月12日 11:47  点击:[]

阳春三月,正值春暖花开时。为庆祝第109个国际妇女节,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2019年3月8日下午3点,管理学院举办了“你好!春天!”花艺课堂活动。活动邀请了校工会女工主任常瑞、福利委员吴晓萍老师,管理学院、信息技术学院女教师近40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校女工委常瑞主任首先为女职工带来了节日的祝福与寄语,希望每位女老师都像花一样度过一个开心快乐的“国际妇女节”。接着,花艺培训老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插花的特点、插花的基本分类、基本创意以及花语表达等,并现场进行了插花展示。随后,插花实践活动正式开始,现场在一支支五颜六色的花朵和一张张笑容洋溢的面庞下衬托的春意盎然,一束束错落有致、生机盎然的插花作品展现在了大家眼前。

本次插花培训活动,不仅传递了节日的祝福,更让大家学到了插花技艺,陶冶了情操。老师们纷纷表示,此活动不仅收获了鲜花,收获了技艺,还收获了美好的感受和美丽的心情,同时也加强了管理学院与信息技术学院之间的沟通与交流。(管理学院)

上一条:信息技术学院联合管理学院举办庆祝“国际妇女节”花艺课堂活动

下一条:二附院工会举办“我运动 我快乐”趣味运动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