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庆“三八” 显巾帼之美

2019年03月11日 11:51  点击:[]

 

活动现场

 

本网讯(文/杨琳 图/李瑞)2019年3月4日至8日,一附院工会成功举办了庆“三八”显巾帼之美--女职工素质展示周系列活动。来自医院50多个科室的1000余名职工参加了相关活动,充分展示了女职工素质教育成果。

手工秀展示拉开本次活动的序幕,57件参展作品将中医人对祖国医学的热爱跃然纸上,彰显巾帼之秀;女工委联合妇产科、康复中心、儿科开展健康讲座暨义诊系列惠民活动,以实际行动彰显巾帼之爱;瑜伽协会组织的沙龙聚会,彰显巾帼之美;妙趣横生的趣味运动会,彰显巾帼之智;由各科室选派8人组队的跳大绳比赛,彰显巾帼之力。

一附院已持续9年开展女职工素质展示周系列活动,今年的活动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工会十七大和中国妇女十二大精神,充分调动女职工坚定不移跟党走,与新时代同行、为新目标奋斗、在新征程建功的重要举措。活动从筹划到实施,全院各部门积极响应,女职工们热情参与。

系列活动的开展,锻炼了身体,放松了身心,增进了友谊,提振了精神,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战斗力。活动结束后,女职工们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勤奋工作,敬业奉献,切实发挥女性“半边天”作用,以主人翁的姿态积极投身高水平学院型医院建设中。

 

(编辑 苗苗;审核 王秋安)

上一条:我校举行“和校园春天有个约会”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后勤服务中心工会举办“三八节”女性健康知识讲座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