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委员参加学校2018年工会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2019年01月22日 15:42  点击:[]

2019年1月22日,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工作表彰大会在学校第三报告厅隆重举行。大会总结了2018年河南中医药大学工会取得的各项成绩及2019年工作规划,同时表彰2018年度为学校工会发展做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

2018年,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在学校党委和学校工会的领导下,以“四项职能”为切入点,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圆满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显著成绩。在表彰大会上,公司工会获得“工会活动先进集体”荣誉,公司工会主席张东获得“优秀工会工作者”荣誉,陈翔宇获得“工会工作先进个人”荣誉,贾姝获得“女职工工作先进个人”荣誉。

2019年,校产经营管理公司工会将总结经验,再接再厉,再创佳绩。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不断开创公司工会工作新局面,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上一条:三附院举办“墨香暖人心·新春送祝福”活动

下一条:我校举行“情暖冬至佳节 传承传统文化”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