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美丽校园健康健步行”活动

2018年12月13日 13:59  点击:[]

 

2018年12月11日下午,万里晴空,风和日丽,管理学院工会在新校区开展了“美丽校园健康健步行”活动。管理学院党委书记段晓鹏,院长张丽青,副院长、分工会主席王孺,副院长毛海燕,学院教职工共四十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段晓鹏书记在动员讲话中希望大家在做好教学与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经常走到户外,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锤炼意志,以健康的身体作为爱自己、爱家庭、爱事业的基础。活动以学校神农山为起始点,健步路线包括综合楼、天一湖、仲景广场、植物园、运动场等,全程3公里。在一个多小时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谈笑风生、放松心情,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欣赏校园美丽的景色,感受健步走带来的快乐。

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在愉悦心情、锻炼身体的同时,增进了彼此间的友谊,增强了集体凝聚力和向心力,展现了管理学院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管理学院)

上一条:外语学院工会诗歌朗诵比赛

下一条:“享受冬季阳光,拥抱青山绿水”——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