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外语学院工会诗歌朗诵比赛

2018年12月13日 17:40 马笑峰 点击:[]

 

外语学院工会诗朗诵

会员代表参赛现场

为了更加深入地弘扬爱国主义和民族精神,培养教职工的家国情怀,2018年12月11日,外语学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工在A638举行诗歌朗诵比赛。

诗的语言,典藏着悠久的历史文化,诗的声音,演绎着不朽的历史风骨。本次比赛,以诗歌朗诵的形式,传承中华文明,唱响爱国主义主旋律。比赛伊始,外语学院全体处级班子成员以一首《安全在我心》拉开比赛序幕,接着参赛老师们吟诵了《美丽中国》《中华颂》《沁园春·雪》《I wandered lonely as a cloud》《木兰辞》《致橡树》等中外经典诗文,他们或豪放或婉约,或慷慨激昂、或深情款款,以饱满的热情、优质的诵读给大家奉献了一场震感心灵的听觉与视觉的盛宴。比赛经过激烈角逐,英语教研室、汉语国际教育教研室的《沁园春·雪》《I wandered lonely as a cloud》《木兰辞》以其饱含激情的朗诵与演绎荣获一等奖。

通过此次活动,外语学院全体教职工在优美隽永的字里行间,在铿锵有力的朗诵声中,升华了爱国主义情感,陶冶了人文主义情怀,时刻牢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历史重任,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浪潮中砥砺前行。(外语学院工会 马笑峰)

上一条:基建处工会举办2018年乒乓球比赛

下一条:管理学院工会举办“美丽校园健康健步行”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