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组织“美丽校园行 快乐健步走”活动

2018年11月29日 16:56  点击:[]

实验动物中心的教师们齐聚校园整装待发

2018年11月27日中午,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全体教职工利用午休时间,齐聚在美丽的新校区天一湖畔,在中心副主任、工会主席杨文胜的一声“开始”的号令中,拉开了“美丽校园行、快乐健步走”活动的序幕。

冬季的中午天气不是特别温暖,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的老师们脸上都洋溢着喜悦的笑颜,大家暂时放下繁忙的工作,在中心主任和工会主席的带领下,沿着校园小路,欣赏着冬季的植物园中金灿灿的梧桐树叶子、长青的松树、争芳斗艳的月季、美颜的玫瑰和“天一湖”的美景,情不自禁的赞叹着校园的每一处如画的变化。只见大家迈着矫健有力的步伐,你追我赶,享受着运动的快乐。

此次健步走的活动中,以“美丽黑天鹅”为主题的随手拍美图赛,得到了大家积极踊跃的参与,参赛作品赏心悦目、图片构思完美,经过中心工会委员和女职工委员的精心挑选、审美对比,5名教师夺得了美丽随手拍的前三名!

“美丽校园行、快乐健步走”活动,充分展示了我中心教职工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增进了大家的互相沟通和交流,受到了教职工的欢迎。(图文: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 王培智)

上一条:“享受冬季阳光,拥抱青山绿水”——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健步走活动

下一条:第三附属医院第一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