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图书馆召开《厉害了,我的国》观影座谈会

2018年03月28日 11:04  点击:[]

近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全馆职工集中观看了《厉害了,我的国》这部具有民族自豪感的教育影片,并组织召开观影座谈会。图书馆班子成员及部分职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图书馆党总支书记何明举主持。

党总支书记何明举首先谈了自己的感受,十八大以来,中国发生了巨大的变化,社会各个方面欣欣向荣,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中国制造走向世界,国家的综合实力显著提高,这得益于中国共产党的正确领导,得益于我们优越的社会主义制度,得益于中华民族的每个优秀儿女在各个平凡的岗位上做出的不平凡的贡献。作为图书馆人,从大的方面来说我们要努力工作,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从小的方面来说,我们全馆同仁都要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齐心协力,为我馆的高水平发展做出应有的努力。

参会近20位争先恐后,踊跃发言。抒发了对祖国五年来取得恢宏巨变的激动之情,对中国科技水平快速发展赶超世界潮流的荣光之情,对党领导全国人民夺取脱贫攻坚战阶段性胜利的感激之情,对环境综合治理后秀美山川山清水秀的溢美之情,对中国国际地位提升后作为中国人的自豪之情。表达了为祖国崛起东方、引领世界的奋斗之志,为人民美好生活、逐梦未来的成城之力,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和两个百年目标的不移之心。

馆长雷天锋谈到:一是大家要处理好国与家的关系。没有国就没有家,国是最大的家,家是最小的国。他谈到中国近代的屈辱史及西亚国家的现状,号召大家要维护好来之不易的大好局面。二是要支持国产产品。随着国家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进一步展开,中国产品质量得到极大提升,国家也由制造大国转变为智造大国,随着越来越多高质量的国产产品走向千家万户,相信大家的生活会越来越好。

党总支书记何明举最后总结说:伟大的事业都是人们在平凡的工作中一点一滴所积累和成就的,希望大家要把对《厉害了,我的国》所观、所思、所感转化成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劲往一处使,撸起袖子加油干,相信我们大家一定会为学校图书情报事业,乃至学校的转型发展做出新的更加辉煌的成绩。(图书馆)

上一条:三附院工会开展“为祖国喝彩,建功新时代”——《厉害了 我的国》观影活动

下一条: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激励期刊社全体人员砥砺奋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