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奋斗新时代 共燃爱国情”——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2018年03月26日 11:36  点击:[]

按照学校工会统一安排,马克思主义学院工会于2018年3月20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举办了“奋斗新时代,共燃爱国情”——《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该纪录片时长90分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展现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设小康征程上进行的伟大奋斗,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共同缔造出中国路、中国桥、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等一个又一个的“中国奇迹”,更加坚定了中国人民的“四个自信”。

通过观影,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深为中国五年来的飞速发展并进入世界大国行列的现状而震撼,深为自己能生在强大的中国和这个美好的时代而自豪,深为中国在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所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为世界所作出的贡献而荣耀,同时也更加坚信我们的未来将是无比美好、无比幸福的。不少老师还撰写了观景影会文章,表示要结合思政课教学和河南刚刚启动的党的创新理论进基层宣讲活动,把影片中展现出的中国五年来的伟大壮举和辉煌成就列入教学内容,进一步增强大学生们的民族自信心、自豪感和获得感、幸福感。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供稿)

上一条:电影《厉害了,我的国》激励期刊社全体人员砥砺奋进

下一条: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组织教师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