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信箱
hnzyydxgh@163.com
您当前的位置是: 首页>>新闻中心>>基层工会>>正文
基层工会

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组织教师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2018年03月26日 11:33  点击:[]

2018年3月23日下午,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组织教工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郑州比高电影城。全体中心同事一同前往观看。大家观影后深深为中国今日之强大震撼、自豪,有感而发。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厉害了,我的国》从圆梦工程、创新驱动、协调发展、绿色中国、共享小康、开放中国等方面的发展和成就。影片从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等,到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等中国系列的超级工程,展示了中国这五年取得的历史性伟大成就。“家是最小国,国是千万家”,影片不仅描绘了我们大国的成就,也展现了小家幸福,讲述了平凡百姓的生活变迁、村办教师的待遇提升、特困师生餐费的补助提高、驻扎基层的扶贫干部、家庭医生、边疆保家卫国的解放军战士....一个个感人的场景、一篇篇生动的故事,一件件真实的事件,记录了我国在扶贫救助、教育、医疗保障、国家安全等各方面取得的卓越成就。

观影后,中心老师们纷纷表示祖国日益强大,感到非常自豪,为我是中国人而骄傲!老师们表示将继续不忘初心,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爱岗敬业,牢记使命,教书育人的责任心中,在教书育人的过程中,积极向学生们传递伟大的中国精神,让自己不仅是伟大中国梦的受益者,更是参与者、奋斗者,满怀期望奋勇前行!( 文/图 王培智、张海燕)

科研实验中心与实验动物中心全体人员观看《厉害了,我的国》

上一条:“奋斗新时代 共燃爱国情”——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活动

下一条:感受大国风采!管理学院组织师生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关闭